close

我家壯壯已經到了要吃副食品的時候了,當媽媽的我為了讓他有好的餐桌禮儀,希望從小就能讓他明白,吃飯用餐一定要坐在餐桌前,吃完才可以離開的好習慣,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安全、實用與美觀兼具的嬰兒用成長椅。

image.jpg  

在現在市面上,還有大將作和 Stokke Tripp Trapp 這兩張嬰兒成長椅。可是到現場看到實品後還是覺得Leander嬰兒成長型高腳椅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就購入這張椅子。

不過這需要在網路上購買,並沒有實體通路,不過我大約3天就收到Leander嬰兒成長型高腳椅。

趕快來開箱吧!

 

這是剛收到Leander嬰兒成長型高腳椅的完整包裝。我還另外加購了綠色的嬰兒坐墊。

image 

打開裡面也好有質感。

image  

好雅致好簡潔的主體。

image  

組裝起來的半成品。

image  

組好了看起來是不是很棒。跟大家分享了~

 

我的 FB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珍珠小姐的生活日誌/1395869820635457?ref=hl&ref_type=bookmark

幫我按個贊嘛!😘😘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arl。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