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最近買的 Bosch 洗碗機

 image  

白色獨立式的 Bosch 洗碗機 本尊是不是好美

Bosch 洗碗機  

  這是十二人份 ,容量很大 ,以我們兩大一小的人數(吃三餐),可以到晚上在洗碗

image

還附上放刀叉湯匙的小提籃

image  

這是放洗碗粉和亮光劑的地方

image  

電源開關和 洗程時間溫度 選擇鍵

image  

碗盤可分油膩的程度 ,選擇所需要的溫度。

如果碗筷較少 ,也有少量的½洗程可選擇 。

image  

這裡有英文說明使用方法。

image  

這是洗碗機滿載的情況(一天三餐的碗盤+嬰兒奶瓶)

對於辛苦的全職媽媽來說,有沒有長輩可以幫忙的情況下,洗碗機真的是一個好幫手。

image  

這是擺放 洗碗機 跟 烘碗機 的地方,兩個放在一起還挺妹取的 哈哈哈

 

雖然洗碗機也有烘碗的功能,可是效果並不好,所以洗碗完成後,還是需要再拿到烘碗機徹底的烘乾比較好。

我覺得一般人很難接受洗碗機,而且也因為・價格比較高,所以洗碗機在台灣並不流行。

 

可是在我使用過後,我發現洗碗機是使用 熱水 加 清潔劑 在清洗,所以洗出來的碗盤,都很乾淨而且會發亮。

而且我洗奶瓶、奶嘴,都比我用手洗的還乾淨,真的分擔我很多的工作,讓我有更多的時間,可以休息,或好好的帶小孩,

我覺得很值得,所以跟大家分享,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文章。

打完 收工~

我的FB粉絲專頁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珍珠小姐的生活日誌/1395869820635457?ref=hl&sk=info

幫我點個贊嘛!😘😘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sch 獨立式洗碗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。珍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